close

上課時做了「人參美白洗顏皂」,現在大憲和 Sho 每天都很開心地使用哦~~

 

洗起來泡沫很綿密,感覺很滋潤,還有香香的人參味,洗著洗著,

大憲突然跟 Sho 說:「人參都可以做皂,那我吃的靈芝也要做塊洗顏皂來洗!

 

靈芝~~是那個一顆 40 多塊錢,貴鬆鬆的那個嗎?

 

哇,真的要拿來做皂嗎?大憲肯定地說:「我要洗靈芝皂啦!」

好吧,好吧,就拿靈芝來試試看囉~~

(一定要成功,因為我用了5顆靈芝)

 

這次使用了蜂蜜+靈芝,蜂蜜具有殺菌保濕的效果,

而靈芝可消除皺紋預防青春痘

所以這款皂根本是為大憲設計的嘛!

 

這次的油品使用較多榛果油及米糠油,屬於較軟性的油品,

所以喇皂喇沒多久,很快就呈現 trace 狀,

且這也是 Sho 第一次做分層皂

第一層倒入原來的皂液,第二層加入蜂蜜+靈芝調和原皂液,

好緊張哦~~小心翼翼地倒入皂液,深怕第二層會往下流到第一層裡,

只有等脫模後才知道是否有成功了!

 

嘿,終於等到要脫模了,像是期待已久,拆禮物的心情。

 

一打開皂模,聞起來有種中藥的香味 (大憲說:「就是靈芝的味道呀!」)

哈哈,對哦,主角就是靈芝呀!我在呆什麼。

 

 

他迫不及待想拿去洗,sorry,可要再等等,4週後再給你囉~~

 

這次分層皂很成功哦~~切出來的皂寶也很可口,

看起來好像咖啡+牛奶,好好吃的樣子,我餓了~~

 

 

 

<<蜂蜜靈芝美白洗顏皂>>

成份:硬棕櫚油、可可脂、椰子油、榛果油、米糠油、蜂蜜、靈芝粉、甜橙

 

製皂日:2010.09.01

熟成日:2010.09.30

 

適合肌膚:所有膚質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